免費索取報價  92004953

殯儀館出殯服務套餐

「告別禮」
價錢: $29,800

家屬亦可以選擇殯儀館出殯服務為先人籌備一個有體面的告別儀式,適用於任何宗教,包括:「無宗教、基督教或天主教」。所有火葬及撒灰都有專人為家屬辦理。

以道教法事於殯儀館為先人作法開道,讓魂魄回到陽間,進行打齋、破地獄、坐蓮花等儀式,超渡亡魂,幫助其找得所屬之處。以最專業的殯儀服務向先人送行。

「破地獄法事」
價錢: $39,800

「高僧大法師主持」
價錢: $36,000

作為香港殯儀服務公司,我們會按先人的宗教背景下舉辦佛教喪禮,佛教喪禮儀式由比丘尼或和尚法師頌唸「三時繫念」唸經超渡。

佛教密宗中逝世並不是完結、而是進入下一次的輪迴,那佛教密宗的喪禮又是怎樣的儀式?家人可以藉在代表告別的密宗喪禮為先人送上祝福和愛意,讓在「痛苦中有」時修行,在幸福中投入輪迴。

「喇嘛大法師主持」
價錢: $45,000

「安息禮」
價錢: $29,800

逝者如以耶穌基督為信仰,家屬可以選擇以基督教喪禮形式於醫院/公眾殮房或殯儀館舉行安息禮。讓牧師與親友相聚,在安息禮拜的日子,分享逝者信徒生平的點滴,讓主耶穌基督陪伴一眾親友走出傷痛,追悼逝去的弟兄姊妹。

天主教徒喪禮以殯葬彌撒儀式進行,家屬可選擇於醫院/殮房出殯或於本港殯儀館及教堂進行。殯葬彌撒由神父主持,程序一般包括致候、祈禱丶讀經、答唱詠的聖道禮儀、禱詞、祝禱、灑聖水、奉乳香等,最後是瞻仰遺容,然後由主禮神父帶領靈柩步出靈堂。

「告別禮」
價錢: $29,800

其他殯儀服務服務包括​

仲未搵到合適嘅喪禮形式?

即刻搵我哋幫下手啦!

香港葬儀社為恩福社企旗下之成員,對舉辦各宗教喪禮儀式具豐富的經驗,切合不同背景需要的家庭,細心與家屬溝通,由醫院出殯至到殯儀館喪禮及教堂安息禮,我們都會為你跟進每一個細節。

政府殮葬商牌照號碼:2412800056a

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2 memorialhse.com.hk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