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索取報價  92004953
追思會

追思會

寄託陽眷
哀思之情和孝敬之心

追思會

服務計劃 $39800

追思會

追思會

喪禮中沒有特定的宗教儀式,家人可選擇舉行追思會,讓親友聚首一堂分享與先人的思念和故事,追憶與先人的美好時光,讓先人在親友的祝福中走過生命的最後的旅程。香港葬儀社亦會向家屬列出清晰的追思會服務收費,絕無隱藏收費。

服務包括

喪禮司儀

專業帛事司儀

司儀將於追思會當日全程跟進程序,宣佈流程,協調各方要求及處理突發事宜。

喪禮設計師

大相方面,可按着逝者和家屬心意修圖,例如貼上西裝禮服、抹走細紋等。喪禮設計師更可按逝者的喜好製作個人化的電子訃文、程序表等的款式圖案。
追思會花籃
追思會裝飾
追思會擺設

接待處設計

追思會接待處將擺上鮮花和裝飾,營造温馨的環境。更可按逝者和家屬的心意設立思念閣,擺放相片和物件,一起懷緬過往的時光。
追思會擺設
追思會枱頭裝飾

旅遊巴接送

旅遊巴可接載家屬親友由出殯地點至落葬地點,也可由落葬地點至一個家屬指定地點下車。

仲未搵到合適嘅喪禮形式?

即刻搵我哋幫下手啦!

香港葬儀社為恩福社企旗下之成員,對舉辦各宗教喪禮儀式具豐富的經驗,切合不同背景需要的家庭,細心與家屬溝通,由醫院出殯至到殯儀館喪禮及教堂安息禮,我們都會為你跟進每一個細節。

政府殮葬商牌照號碼:2412800056a

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2 memorialhse.com.hk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