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索取報價  92004953
醫院/公眾殮房出殯

醫院/公眾殮房出殯

在醫院或公眾殮房出殯,程序簡約亦不失尊重和敬意。喪禮能配合不同的宗教儀式,識先人平靜地走過人生的最後一程。

醫院/殮房出殯(院出)

服務計劃 $18000

醫院/公眾殮房出殯

醫院/公眾殮房出殯

適合 : 無宗教/基督教/天主教/道教/佛教

在醫院/公眾殮房出殯(俗稱: 院出),程序簡約亦不失對先人之尊重和敬意。喪禮能配合不同的宗教,可於殮房和落葬地點作簡短的儀式,免得先人舟車勞頓,早日進入極樂。由醫院或公眾殮房至火葬場或墳場安葬可於同日進行,於一日內完成喪禮。香港葬儀社亦會向家屬列出清晰的醫院/公眾殮房喪禮服務收費,絕無隱藏收費。

服務包括

殯儀配套

治喪物品

設計部

大體服務

代辦文件

場地設置

交通安排

服務團隊

葬禮後跟進

免費服務

收費服務(如需要)

殯儀壽衣壽被

壽衣及壽被相

醫院/殮房出殯根據傳統習俗、先人心意,孝子孝孫為先人選擇合適的壽衣和壽被以表孝心。
棺木姓名牌

姓名牌

每一副棺木上也會加上特製之姓名牌,或劃字刻字,以便墳場、火葬場各職員辨認棺柩。
黑孝服

黑紗、麻衣孝服

按先人宗教背景、傳統習俗先人的後代,即是子、女、媳、婿、子孫亦會於喪禮上戴上各形式的服飾。

大相設計

可按着逝者和家屬心意修圖,例如貼上西裝禮服、抹走細紋等。喪禮設計師更可按逝者的喜好製作電子訃文、程序表等的款式圖案。
吉儀用品

特色禮儀用品

設有各系列款式的吉儀用品選擇,用品包括簽名簿、尊敬紀錄簿、吉儀禮封和祝福禮封。

文件辦理

由領取死亡文件、辦理死亡證、申請火化爐,以至後續申請骨灰龕位葬儀社也可為家屬辦理跟進。

遺體處理及運送

具豐富經驗之前線團隊按遺體狀況進行潔體、化妝、更衣,並以整潔得體的靈車將先人接到出殯地點。

仲未搵到合適嘅喪禮形式?

即刻搵我哋幫下手啦!

香港葬儀社為恩福社企旗下之成員,對舉辦各宗教喪禮儀式具豐富的經驗,切合不同背景需要的家庭,細心與家屬溝通,由醫院出殯至到殯儀館喪禮及教堂安息禮,我們都會為你跟進每一個細節。

政府殮葬商牌照號碼:2412800056a

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2 memorialhse.com.hk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