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索取報價  92004953
道教儀式喪禮

道教儀式喪禮

喃嘸師傅設壇、做法事打本地齋、超渡亡魂,孝子後輩上香燒衣,幫助先人找得所屬之處。

殯儀館守夜 翌日出殯

服務計劃 $39800

道教儀式喪禮

道教喪禮/出殯

道教喪禮相傳人過身(離世)以後,魂魄漂泊,需要有修道之人為其指引去向,道教喃嘸法事則是為此而生的道教喪禮儀式。道教喪禮一般由喃嘸師傅主持,師傅作法開道,讓魂魄回到陽間,進行打齋破地獄、坐蓮花等儀式,超渡亡魂,幫助其找得所屬之處。香港葬儀社亦會向家屬列出清晰的道教喪禮服務收費,絕無隱藏收費。

服務包括

喃嘸師傅法事

殯儀配套

治喪物品

設計部

大體服務

場地設置

交通安排

代辦文件

服務團隊

葬禮後跟進

免費服務

收費服務(如需要)

殯儀壽衣壽被

壽衣及壽被

根據傳統習俗、先人心意,孝子孝孫為先人選擇合適的壽衣和壽被以表孝心。

姓名牌

每一副棺木上也會加上特製之姓名牌,或劃字刻字,以便墳場、火葬場各職員辨認靈柩。
棺木姓名牌
道教喪禮儀式

道教喪禮儀式

按先人背景、家庭狀況和心意,可選用不同形式的道教儀式喪禮喃嘸法事,當中儀式包括打齋法事、開路運財、擔幡買水、上山旺爐、破地獄等。
麻衣孝服

麻衣孝服

道教喪禮會按傳統輩份,先人的後代,即是子、女、媳、婿、子孫亦會於喪禮上披麻戴孝,戴上各形式的服飾。
殯儀道教紙紮祭品

祭品紙紮

道教喪禮會按先人心意、背景和家庭狀況,服務計劃中亦包括了各式祭品,例如靈前、大士、上山等祭品。另,不同的計劃中亦包括了不同類型的紙紮,如傳統的靈屋妹娣、四季衣裳,亦可按先人和家屬心意訂製特色紙紮,例如電器和麻雀枱等。
殯儀枱頭佈置

道教喪禮大相設計

道教喪禮可按着先人和家屬心意修圖,例如貼上西裝禮服、抹走細紋等。禮堂前的接待處亦會擺上裝飾,營造更舒適的環境。
吉儀用品

特色禮儀用品

設有各系列款式的帛金吉儀用品選擇,用品包括簽名簿、尊敬紀錄簿、吉儀帛金禮封和纓紅利是。

文件辦理

由領取死亡文件、辦理死亡證、申請火化爐,以至後續申請骨灰龕位葬儀社也可為家屬辦理跟進。

遺體處理及運送

具豐富經驗之前線團隊按遺體狀況進行潔體、化妝、更衣,並以整潔得體的靈車將先人接到出殯地點。

仲未搵到合適嘅喪禮形式?

即刻搵我哋幫下手啦!

香港葬儀社為恩福社企旗下之成員,對舉辦各宗教喪禮儀式具豐富的經驗,切合不同背景需要的家庭,細心與家屬溝通,由醫院出殯至到殯儀館喪禮及教堂安息禮,我們都會為你跟進每一個細節。

政府殮葬商牌照號碼:2412800056a

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2 memorialhse.com.hk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