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索取報價  92004953
天主教徒喪禮

天主教逾越聖祭

逾越聖祭由神父主禮,一同為亡者信徒祈禱,唯望亡者信徒能免受煉獄之苦,早日回到天父的懷抱。

教堂/殯儀館出殯

服務計劃 $29800

天主教徒喪禮

天主教喪禮/安息彌撒

天主教徒喪禮以殯葬彌撒儀式進行,家屬可選擇於醫院/殮房出殯或於本港殯儀館及教堂進行。殯葬彌撒由神父主持,程序一般包括致候、祈禱丶讀經、答唱詠的聖道禮儀、禱詞、祝禱、灑聖水、奉乳香等,最後是瞻仰遺容,然後由主禮神父帶領靈柩步出靈堂。
香港葬儀社亦會向家屬列出清晰的天主教徒喪禮服務收費,絕無隱藏收費。

服務包括

殯儀配套

治喪物品

設計部

大體服務

代辦文件

場地設置

交通安排

服務團隊

葬禮後跟進

免費服務

收費服務(如需要)

十字被

十字被

天主教徒喪禮會為逝者蓋上繡有十架之絲被,在天主的帶領下參與最後一次的彌撒。

姓名牌

每一副棺木上也會加上特製之姓名牌,或劃字刻字,以便墳場、火葬場各職員辨認靈柩。
棺木姓名牌
喪禮司儀

專業天主教徒喪禮司儀

喪禮司儀將於喪禮當日全程跟進禮儀程序,協調各方要求及處理突發事宜。
黑孝服

黑紗孝服

直系親屬將於喪禮配戴黑紗,另如有需要,或按聖堂之禮儀戴上黑孝服。
天主教徒喪禮

大相設計

可按着逝者和家屬心意修圖,例如貼上西裝禮服、抹走細紋等。喪禮設計師更可按逝者的喜好製作電子訃文、場地指示牌等的款式圖案。
枱台佈置

接待處設計

接待處將擺上鮮花和裝飾,營造温馨的環境。更可按逝者和家屬的心意設立思念閣,擺放相片和物件,一起懷緬過往的時光。
禮儀用品

特色禮儀用品

設有各系列款式的吉儀用品選擇,用品包括簽名簿、尊敬紀錄簿、吉儀禮封和祝福禮封。

旅遊巴接送

旅遊巴可接載家屬親友由出殯地點至落葬地點,也可由落葬地點至一個家屬指定地點下車。

文件辦理

由領取死亡文件、辦理死亡證、申請火化爐,以至後續申請骨灰龕位葬儀社也可為家屬辦理跟進。

遺體處理及運送

具豐富經驗之前線團隊按遺體狀況進行潔體、化妝、更衣,並以整潔得體的靈車將先人接到出殯地點。

仲未搵到合適嘅喪禮形式?

即刻搵我哋幫下手啦!

香港葬儀社為恩福社企旗下之成員,對舉辦各宗教喪禮儀式具豐富的經驗,切合不同背景需要的家庭,細心與家屬溝通,由醫院出殯至到殯儀館喪禮及教堂安息禮,我們都會為你跟進每一個細節。

政府殮葬商牌照號碼:2412800056a

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2 memorialhse.com.hk All rights reserved.